心中那股源源不絕的力量,就是你的靈魂
為了理想,你曾經付出過什麼?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close


標題為何要說是老青年」呢?!

因為,恩,事實上,329當天在青年逆轉總部也有活動呀,

各地好像也有各地的活動(今天是青年節嘛!)

我覺得這次雖然選輸了,

可是大家都很珍惜我們的力量,逆轉勝聚集的力量

我們關心,思考,所以害怕我們這544.5萬的力量,會在這一年又一年後潰散

(尤其是在總統___________________馬公執政後,種種的改變一定更讓人心灰意冷)

然後大家不約而同在329辦了活動:)

因為此次參與活動的人,大多數不是帶著小孩參加,

就是無法帶小孩參加的朋友

(自己的小孩已經到了不想跟爸媽一起出去玩的年紀XD),

當然沒有小孩的年輕人也是有,不過這些都被我歸類為老青年

(沒有力去參加逆轉總部的活動,和有活力的超級肖年郎在一起)


參加這個活動的心情跟要參加316逆轉的心情很不一樣,
但是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很期待!!
因為這不算歡樂的場子,我們也就沒有揪咖了(成員:我,S,棻仔)

我帶著billypan大要求我們攜帶的看板
(好險還沒丟掉,不過會後丟啦!這是牌子的最後一站)
(我以後要舉的,是有著更美好意義的看板呢!!)

在過南京東路馬路的時候,引起不少側目,
更尷尬的是,free tibet標語比較小,掉在路上飄呀飄~~
大家不約而同向我背後指了指,我才知道
(回頭撿起紙牌,快步邊過馬路邊向大家致謝....)

參加網聚的路途上,心裡是孤單的,想著路上不會有人支持我:'(
可能還很開心的訕笑,一整個就key杜蘭!!
(沒辦法阿~~身陷台北城╮╯_╰╭)

到了125號大樓門口,一整個驚!!
(有簽到處耶~竟然是在大樓門口~好有規劃耶!)

然後因為拿著紙板很不自在,加上找不到我們的資料,
我就把已經寄到活動信箱的表格交給簽到處,
拿出自製的姓名牌我們有做,不用拿空白標籤(驕傲)

到了樓上,因為紙板的關係又出不了電梯門
(紙板散亂殘破崩解...)
好心的保全幫我忙,之後竟然要看我的包包!!!
(腦中迅速回想有沒有帶奇怪的東西會讓人尷尬XD)
結果保全先生在跟我打哈哈的過程中,隨意就讓我過關了==a
你有在台灣維新館嘛!我有看過你唷~~「喔,我沒有唷.....

到了裡面,大哥推著嬰兒車很親切的像我笑了笑,我就安心了不少,
獨孤木跑來招呼我(大概因為紙板很大XD)

想不到獨孤木跟我心目中的想像差很多,
我沒有認為獨孤木會很瘦,
只是以為他會~~很英挺斯文而已XD(噓~~不要讓他知道)
加上獨孤木滿身淋漓的在會場忙東忙西,
以及看到會後獨孤木累趴的打瞌睡.....
我的幻想又再次破滅了...(這更不要讓他知道阿~~)

後來活動正式開始了,
billypan與小潘潘(billypan's younger brother)開始了很快速又不清楚的對話
(一開始無法適應麥克風的頻率)

我只聽到幾個關鍵字
很高興&開始&介紹&宅男&共鳴,
突然之間!!!
不知道誰就發出了kerokerokerokero~~的聲音
我完全無法理解XD~~XD~~
我問棻仔這就是宅男的世界嗎?太驚人了吧?!
(原來那隻綠色的青蛙出場的時候會kerokero叫~)

瞎鬧一會後,billypan介紹今天活動,也說了很多風趣的話
(大家都在笑,可是說什麼我都不記得了XD)

我倒是很有印象billypan與小潘潘示範free hugs的時候,
小潘潘還親了billypan一口 (billypan隨即把臉頰擦拭乾淨,ㄏㄏ)
讓我很羨慕,兄弟情感很好,要是我變的那麼老
也能和手足感情那麼好就好了(煙~)(事實:絕對不可能)
(我好像依稀聽到小潘潘大叔衝出來說我是有多老?!的聲音)
(大叔,我們只是差了一輪而已嘛,煙~)

billypan的PPT很精采,我注意到底色是詭異的綠,
但是有兩支手正在接棒(?!)的圖案(詳情可見
billypan的PPT)
後來也看到獨孤木相當有內容,組織的構想與PPT,(詳情可見
獨孤木的講稿),
獨孤木在這條路上,已經早早出發,將精心設計的藍圖與我們分享!!

freddy因為下午有會要開,先上台說了簡短的話,
大概就是我們要團結起來,一起努力,
未來是台灣國與中華民國的對抗,
我們不一定要靠民進黨或是哪個組織,我們可以用我們自己的力量與想法,
一起努力,因為台灣主體意識不能倒退..(匆匆離去~~)




然後到了Free Hugs時間,
billypan很用心的再度開導我們,
要我們抱持開放的心胸看待free hugs活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這影片,但是我竟然還是感動的哭了
(是哪個瓜什麼拉說我不會哭的啦XD)



一直坐在角落的羅文嘉,被力邀上台擔任free hugs的義工,
他很靦腆的雙腳交叉站在台上


為了能抱到涂醒哲與羅文嘉(不要譴責我XD),
我們參與了活動,我感受到大家彼此安慰的心,
大家都很辛苦的委屈,不禁幾度忍著眼框的淚水,並且也合照了幾張相片
(疑慮還是發生了...有某宅男一路跟著我回到我的位置上,
 不斷重複我可以抱妳一下嗎XD*n)

  

然後,之前在朗尼飛大安分區補習班認識的蘇主任,
跟我說他要先離開(真是巧遇!!)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在這裡看到你真好!
他二話不說給了我一個擁抱
(:~(害我又感動的哭了,好像一切都有人了解了...)

我記不得,誰大概在什麼時候,依照怎樣的順序說話了
艾瑪,棻仔(強調:她的暱稱"lyfelf"不是念"lelfin",而是"LYFELF"字母都要分開念XD),
tina,bill,研究生的喃喃自語都和大家分享心得
涂醒哲,姚文智,羅文嘉,freddy,林保華,簡余晏以及4點半多出現的謝長廷也都各自發表了談話

謝長廷到現場的時候,大家鼓譟相當的厲害,
我身後有位大叔竟然高喊謝總統......
=.=||||這位大叔,你別鬧了吧,
我們都累了,長廷聽到會。哭。的....




然後長廷繞場一圈與大家擁抱擊掌,花了一陣子的時間
(怎沒繞來這邊?!可惜我沒抱到!!好險先前319那天有先擊掌到..ㄎㄎ)



一開頭的發言即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說有人找他想安慰他,但是說著說著到後來難過的都哭了,
~~謝長廷只好反過來安慰他XD

並且對於大家(詳細內容記不太得)
無論是因為支持民進黨,還是因為喜歡謝長廷,
或是喜歡小夫的個人風格(XD)而來到現場,感到相當的感動

真是笑死我了:D~~
他怎麼還是可以那麼幽默XD(拍地拍地)

小夫結束簡短的談話後,
阿翔自彈自唱獻上自創的歌曲"
風愈大,我愈要走"
(太悲情了啦XD)


小夫非常專心的聆聽(這是小夫的後腦杓沒錯!!)


聽完了歌曲,好像又說了話(?!)
接著表演了陶笛吹奏"祈禱"
(棻仔他是隨身都攜帶陶笛出門嗎?XD)

  


以下是某網友上傳到Youtube的錄影畫面

然後突然吹一吹就說好,沒了,就這樣
然後跟大家說我已經被治癒了,我想大家繼續療傷吧,就說他要先離開了XD
(其實我對於他待在會場那麼久,感到相當訝異)
謝長廷離去時,還有兩三個人安慰他,
加油!加油!跟他擊掌擁抱(他好像感動的哭了)

之後好像還有人講話嗎?!(我忘記了)
主持人說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以後
大家除了隨手清理場地以外,才開始意猶未盡,
熱絡的開始交談,聊天,拍照,互換名片,BLOG網址起來

到這邊,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覺得超開心
就像艾瑪說的我們從小就被教導不能談政治,
可是其實我們為何不能談政治呢?我們是關心自己的生活與未來

雖然艾瑪跟她老公起了生個小孩=多一張選票的念頭

但是,我反而感到,好像還是不要生好了XD,
因為,20多年以後,說不定我們早已經被併吞了.......
(打滾哭泣+吵鬧~~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n)
我才不想要我的小孩跟我們一樣的可憐,變成
亞細亞的孤兒

亞細亞的孤兒   演唱人:王傑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黃色的臉孔 有紅色的污泥
黑色的眼珠 有白色的恐懼 西風在東方 唱著悲傷的歌曲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沒有人要和你 玩平等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要 你心愛的玩具 親愛的孩子 你為何哭泣
多少人在追尋 那解不開的問題 多少人在深夜裡 無奈的嘆息
多少人的眼淚 在無言中抹去 親愛的母親 這是什麼道理 
 


喔~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