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之的訂婚沒有宴請客人,打算歸寧的時候再請客
於是約160個喜餅就要一個一個送
 


我負責大學這邊的部份,30個餅

就算開著車,台北也就那麼一丁點兒大

倒也是花了不少時間與心力

尤其是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中間穿插了黑友北部聚會的六人
在懷抱熱情的討論以後,決定成立小型讀書會
然而英雄帖沒有在指定的日期發送
我知道大夥的熱血不會因此而減退

一再的像空砲彈一樣,是否會讓人的信心衰弱呢?

--

盧鳥的家、毛漢梅的家,讓我不禁會在心中勾勒未來自己家中的模樣
家是一種營造出來的感覺,好險我很清楚,我要的家是怎樣的感覺
然而只有兩個人的家一定會讓人感到空虛寂寞
因為丈夫晚歸或是妻子外出,大空間裡頓時失去1/2的生氣
養狗狗是一定要的抉擇,不過這又讓我想到
狗狗一個人在家,也是會寂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