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棻仔和S一直不太理會我的吵鬧,她們說要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跟別人擊掌就好了,說什麼走5公里很累耶…blabla~~(譴責:你們這些奧肖年!!)

經過我嚴正的曉以大義以後,硬是吵著要報名,,衝了阿~~ 

期待超久的316終於到了

316之前的兩個禮拜間,我們一直密切注意網站的最新消息

然後發現,活動資訊果然一直在更新阿(@@a)

315晚上棻仔說最新消息就是要自製標語,於是她就飛奔去買紙

討論了ㄧ下,決定隔天早上到Lab拆紙箱加工標語

雖然棻仔8點就打電話給我,我還是9點才起來,10點多才到(棻仔原諒我阿~~我知道錯了)

然後就開始趕工,不過因為棻仔醉心於剪紙的世界裡

我這個小工就在旁邊東吵西吵的等不及

棻仔快點阿~我們要來不及了阿,1點要集合耶,超緊急的

然後被打擊 那麼早去幹麻阿,很累耶.2點半才開始阿,2點多到就好()”

(吵鬧)”不行啦,我們要報到耶,我們要我們要我們是青年軍耶!!...

大約在快1點的時候,棻仔開始躁鬱了起來,又急又緊張的覺得自己召集了人,結果自己竟然最後到,因為不斷有害怕的鄉民打電話來求救,棻仔更是急躁了~~

後來因為棻仔高檔的美術天份,加上我低檔的拼貼能力,在被嫌棄貼不好歪七扭八的咒罵聲中XD(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原諒我Orz),以及做不好還一直吵鬧著來不及的我,還是結束了所有的海報工作

SS” 那麼早去幹麻阿,很累耶.2點半才開始阿,2點多到就好”(ß迷之音:果然是姐妹@@)

於是我們在2,離開了Lab

 

在路上,大家都想隱藏身分,拿著很大的看板,想裝的若無其事(據說在藍吱吱的台北不能太囂張)

不過可能我一直在台北,大家都對我很好,我都一直很高調(驕傲),所以無法理解喜歡為什麼不能說出來的道理

 

ps跟阿欽出門超有安全感的,因為覺得阿欽一定會比我先發火,還會保護我們,man,耶耶~~

加上阿欽拖著疲憊的身軀,捨棄腳踏車要跟我們一起走路, 更。是。感。動

 

MRT,孫文紀念館出口處,棻仔前ㄧ天幫我們多拿的逆轉旗,在還沒出站就被搶光了^^||,囧囧,我們一支都沒了

出了站剛巧發現馬蕭在紀念館對街造勢,兩邊支持者隔著馬路各喊各的口號

我們快速的溜進孫文紀念館廣場前,開始高舉海報

很多人一直拿相機照我們,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後來就習慣了

剛開始手有點痠,不過後來也習慣了

紀念堂外人山人海很壯觀


棻仔緊張的去找他失散的隊員們

我則擠去青年報到處,物資都被拿光了(誰叫我們晚到),剩下幾張貼紙被我拿到了(大心\^o^/)

開始著裝!!包含逆轉勝貼紙貼在衣服上,紋身貼紙貼在臉上,好險上次228活動我有把貼紙留著帶來,也是ㄧ拿出來就被要走了XD

有個阿伯後來按耐不住,搓了我一下,你呷無黑貼紙?我麥大ㄟ佳”(指了指自己的額頭)

我們一群人一直囔叫著阿伯好酷,阿伯好讚,阿伯好棒幫阿伯貼上紋身貼紙,阿伯得意的咧(**心花怒放**)~~





謝長廷到場
,開始對大家精神喊話,群眾高喊口號,好開心~~

我們在一群人中間緩緩移動

講台上開始有band出來演唱,每首歌大家都一起唱了起來

尤其是在唱到那首母親的名叫臺灣,感動的都哭了


母親的名叫臺灣
詞曲:王文德 演唱:蔡振南

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
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

二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
台灣敢是彼難聽,想著心寒起畏寒。

二千萬粒的蕃薯子,抹當叫出母親的名,
親像啞吧壓死子,乎人心凝捶心肝。

二千萬粒的蕃薯子,不倘靜靜不出聲,
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啊,你是母親的名。

 

終於走到大馬路上,沿途身邊的人不斷變換,大家看到我們年輕人都相當高興,很多高雄人因為我是高雄人,我支持謝長廷,!”的標語,前來相認聊天

(我這個台北人被排擠了@@我留下來很難能可貴耶!! <<強調>><<強調>>)

遊行中留在路邊擊掌的人其實沒有很多,大家都很認真努力的往前走

 

途中S和白馬保持在我們目光所及的位置(“關心,思考,行動幾個大字)

突然之間,就不見了XD 因為她們累了,跑到路邊休息

我們就負責和大家擊掌,當大家排ㄧ排,海報ㄧ出,大家蜂擁而至來擊掌,可見,擊掌行動是很被大家期待的!!(>.<)

 

沿途我們輪流喊著台灣加油、謝長廷凍蒜、逆轉勝的口號

好險小淳有準備喉糖,保護我們的喉嚨~~呵呵

 


終於走到大安森林公園,覺得其實也沒有我們出差累嘛
!!對吧?SS?你人呢?SS口吐白沫都很累XD(噗街)”

活動結束,遇到學校對女生很好的助教,吳XX(證人保護)

想到這裡,我就自動說要跟他合照ㄧ下好了 ㄎㄎ

最棒的還是遇到我們RAP天王--謝局長

本來還想跟局長一起RAP一下擊掌擊掌擊掌,我是謝局長的,不過看到謝局長攜家帶眷(他們都好白皙唷),有點靦腆,合照ㄧ下就放他走了 ㄎㄎ

局長特別看了我們的海報字以後,放心的開懷合照:D


 

我要謝謝雨農,想不到鯨豚朋友裡面,他也留到最後,和我們一起參加活動:D

以上照片均為棻仔所攝影活動照片,棻仔的心情分享
後記:我們被轉貼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