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一兩週前參加的活動,感覺還是非常的美好:)

3月18日晚上,S,棻仔和雨農都接到維新館的電話(我又漏接..)

打電話來的志工很不清楚的描述了活動內容與目的(每次都這樣XD)

不過重點是19號1點在總部集合,下午謝長廷要開記者會這次SS竟然一反常態的打電話來說他有點想去

我這麼熱血,沒接到電話不清楚要幹麻(有點擔心)也是要去的阿XD(S都說要去了,不去怎行?!)

於是我心底擔心著去那邊可能會很無聊很鳥的情況,但還是很好奇的前往維新館(急忙趕在12點半前完成計畫合約內服務建議書,並且交代一切後續處理事項....+偷溜出來一下)

結果就是大小主持人不斷招呼很多年輕人到維新館裡頭擠著擠著

我和S因為沒有穿逆轉T,和大家不一樣,加上媒體非常多!!我想各家都來了吧?!(S眼尖為何TVBS的攝影機貼了逆轉勝的貼紙?!,我應該是偽裝吧XD)

硬是躲在媒體架攝影機的腳架前後,參與"活動"

主持人介紹"AJ老師"出場,要大家一起跟著老師"boxing"一下.....

"AJ老師" 那是誰? 啥?!啥?! "巴克新!!?!" 這實在是太震撼我們的雙耳了.....於是我跟S更是龜縮的在腳架底下裝死XD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們離攝影機超近(在我們頭頂上),S非常心安的認為自己不會上電視的很滿足

接著大概持續了10~20分鐘?!(其實這時候說時間都是假的,因為一切感覺都好漫長~~)的巴克新活動XD

包括右手與左手比著"一發逆轉"的手勢,輪流胡亂在頭頂劃圈,輪流左右打拍子擺動,,以及左右前臂平行,雙手握拳向上,擺放在胸前,不停的左右開合動作等等等
配合上跳!跳!再跳高一點的指令,雙腳左右移動等等的命令,,喊著逆轉勝*N次,並且輪流尖叫?!(呼喊?!),配合大聲一點,讓我看出你們的活力與熱情不斷的鼓譟....

在我們前面的若干年輕學子...超配合演出的,搞的漫天嘎響~~XD

S!S!我不行了,我要暈到了,他們在幹麻?我們還是逃出去好了?!,SS:D
S!你不覺得,我們好像參與了一個不知道什麼鬼宗教的集會嗎?XD我一點也嗨不起來耶,SS屙哈哈哈
S!我無法跳喔,我已經仁至義盡了,好險這個位置,媒體拍不到,ㄏㄏ(<--一整個被鬼打到的驚慌XD)

SS出乎我意料之外,相當配合的有點小跳,很認真的配合逆轉勝的歌曲與tempo活動XD

經過了大概持續了10~20分鐘?!(其實這時候說時間都是假的,因為一切感覺都好漫長~~)的巴克新活動XD

呼~~終於結束了:D!超開心(~~灑花瓣~~la)

但不知為何(後來當然知道了...),主持人竟然很急促的說我們現在邀請到謝長廷總統候選人來到現場~~並重複剛剛的台詞....
現場還有年輕學子,與我們的AJ老師!!要一起來Boxing,展現我們年輕人的活力!!你們說好不好?!
好~好~!!!年輕學子興奮貌!!

幹! S!剛剛是排演!剛剛是排演耶!!現在才是來真的!!,S一臉無奈+疑惑XD好阿

於是經過了大概持續了10~20分鐘?!(其實這時候說時間都是假的,因為一切感覺都好漫長~~)的巴克新活動XD

p.s ㄏ沒有啦~~大概5分鐘吧!因為長廷在阿(我遠遠看他滿臉斜線),老人家會累的ㄎㄎ

謝長廷就說了一些勉勵的話啦,發表一下對馬囧很有guts的說"不排除不派人參與奧運"言論的不同看法(話說,322一過,323馬囧竟然馬上開記者會,和中華奧運選手還是教練還是什麼代表性人物合照,並且一直強調自己最支持體育活動,我們參加奧運贏面很大,一定要去參加,為台灣爭光bla~bla~)

接著應付媒體,大家合照XD(我和S躲在腳架下照他們,沒有加入合照行列,S我不想上電視阿!!)





(19號當天也是Yes,We Can!逆轉T限量販賣的日子,超後悔沒買到)

合照完,主持人提出擊掌活動,我們就排隊和謝長廷擊掌:D,然後開心的離去...(謝長廷的手好有力喔!!)

出來門口遇到316有訪問到S的TVB文字記者,
問:你們為什麼那麼high阿?!怎麼可以那麼high阿?每個人像瘋了一樣!怎麼會這樣?我真搞不懂
我也搞不懂阿XD我們兩個high不起來
S 因為他們是年輕人比較HIGH吧?!(我們非常尷尬的臉上幾百條線)
(相關可見S的
FREE TIBET!!香港記者問我的問題)

並且遇到剛剛在場子裡面尖叫吶喊非常激動的高妹一枚,高妹興高采烈的跟我們說他翹班特別為了要來看謝長廷bla~bla~bla~(興奮*100)
我有看到,你在我們前面,你好high阿,我們怎麼都high不起來,我們輸了....,
高妹怎麼會?!你不覺得很high嗎?!,
==|||||..........

我和S在回來的路上,到青年逆轉總部晃晃,在總部外面的小菜販買了兩包菜(地瓜葉+豆子=40NT好便宜!!\^o^/大心)<--果然是老青年做的事XD.....跺回實驗室

恩~the end XD

結論: 我們這些逆轉老青年,還是躲在電腦前面,繼續當網工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