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不能算好(多樂觀也不行)

平凡無奇的生活其實也不賴

因為ㄧ堆雜事

我沒有專注在我自己應當專注的事務上

要改變!!


大概從4月第一個禮拜就開始嚷嚷著"月底要結案"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計畫結案

但卻是第一次遇到無比GGYY的李X瑞,台X市政府承辦員

所承辦的區區198萬小案子(卻視為多了不起,哼~)

因此 一 天 到 晚 提出無理要求,

導致上上下下G飛狗跳

總是要搞到大咖發火了,才肯白木的陪笑臉~

對於 討厭的人 ,還要好好的相處,對我來說不簡單

不能只是盡力的做好,

必須要"超力","超力",再"超力"~~

因為我知道,大家也明白

老闆平時嘻嘻哈哈的好像很開明

實際上,你一點小狗屁草包的問題都不能出!!

(利益糾葛的人士除外)

否則你一定萬劫不復!!

無論是之前多嘔心瀝血的努力,都只能算是灰燼(歪邀邀~~)

除此之外,所有的過錯都要自己一個人

(老闆的過錯當然也是要扛,他在開會的時候,

是不會說:喔,對不起,我搞錯了

他只會說:這是我們(小姐)的不對,是我們(小姐)的疏忽)

為了要能在正式會議全身而退

在會議間的老闆,只會大力點頭的答應所有的要求

之後回來了,假裝哀哀叫ㄧ下,苦的還不都是我?!(X的!!)

壓力好大唷~~好像沒有壓力那麼大過呢

竟然可以吃的很少

(其實有點開心!!因為我怎麼可能吃少阿~~@@)

睡的很少(當然也睡不好)

還沒有開始冒痘痘唷!!!(喜 :D)



然後,又碰到,"團體成立"的問題

我一點都不想要顯現的吵吵鬧鬧,意見很多

我最討厭的就是逼迫人了(個人性格上的缺失阿~)

我感受不到大家強烈的參與意願

對於提出意見,我覺得好膩唷~

像是丟到黑洞裡面,連"咚"的一聲都聽不到

誰叫我是"認真派"的人呢(攤手~)

又對於事務上,希望可以有較完美的結果

(明顯是強迫症的症頭阿~~)

推S之名言:你不要又再躁鬱了!
,

S什麼都覺得躁鬱嘛~~:P)

真是煩死了~~  



一切其實就如同晚君(化名)所說:

你應當要養成不在乎的習慣,

就不會不高興了,這樣太不值得



晚君就是可以對討厭的人置之不理,對麻煩的事情不聞不問

靠~~完全是一個典範!!    登! 登! 登!

我最喜歡你了~晚君~(抱)

晚君:
「你想幹麻,你不要過來阿阿阿阿」(大叫~)

(她就是這樣子,很多人想給我抱的好不好(跺腳~))

彭:「拒絕職場性騷擾」( 擋~)



於是,日子輕鬆不起來(嘆氣)



在這邊,要感謝湯米(除了忍受我的吵鬧外)

提供了一個角落

因為 他的blog (本來是想佔為己有,不和人家分享的~ㄎㄎ)

(棻仔:「妳竟然想一個人獨吞!!譴責妳!!」)

讓我可以在電腦前面

感受到青山綠水的美好

(雖然我知道,但實在太久沒親近了)

因為音樂與大自然的美麗

讓我感到很欣喜,還可以開心一點點

謝謝,謝謝。


==

總之,加油吧,撐一下就過去了

( I hope so~)

好像都是只能這樣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