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greenpretty168 - Satura嘔心瀝血之0510拖到0511精選~

精選值日生 Satura
 
阿呀,因為正妹們都帶著媽媽出門散心玩樂去了,天性懶散的我,只好硬著頭皮精選啦XD
精選文章前置作業的幾個小時內,Satura我真是功力大增!!(X的!今年的blog quota都用光光啦XD)
(是哪個K說什麼,其實大家不會一起寫文章,很多人都沒更新的?!我看大家發文日期都是5/8,5/10~哀)

某K
實在強,上完班可以回家叭噗來叭噗去,此外還常寫很多花俏可以的man文,寫到人家
大力推薦,
還說要當女孩兒,阿呀,妳本來就很可愛又正又聰明伶俐好不好(吵鬧打滾~),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沒這種精力寫文章嘛~(扭~)

好啦~為了不要像某b******n大叔常常演講的落落長XD,
或是最近十億元的故事,高潮迭起的不落幕煩惱,
人客啊~請欣賞拖拖拉拉的精選~~



 
知識:511台灣正名運動-給我一個可以吶喊的國家!!

有人說這不是綠正妹的文章,怎麼插花到精選文來了呢?!
今日是511正名運動的紀念日呢!!大家不會都忘了吧!?(好一個心酸啊~)
回顧一下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想一想我們為什麼要正名,我們做了什麼?!
我們怎麼還是在這邊「你有你的台灣,我有我的中華民國?!」
 
正妹們最近都在看什麼文章?!

這就是愛台灣啦~~看看我們的臺灣領隊

--綠色正妹moriku,涂涂推薦
 

正妹們最近都在參與什麼活動?!

台美人傳統週,台灣文化節
綠色正臺獨妹推薦
 
 
正妹們最近最愛作的事?!喔喔~~看清楚喔,別想歪:P)

讓我們一起愛地球吧!—綠色正妹媚惑Tina (編按:Tina不要再看電視啦XD)

吸取知識的同時也要愛地球唷—綠色正妹艾瑪


正妹們到處吃,到處喝,到處玩~

曼谷play—綠色正妹princess,「」與「


好吃戚風蛋糕—綠色正妹艾瑪

五月生命之美,桐花季—綠色正媽瑪法達

Satura迷之音:我都還沒去看過桐花呢~~好想去唷~(打滾吵鬧~~)
哀~要是我以後也像瑪法達那麼有魅力就好了(煙)
 
 
正妹生日快樂:D  有空記得跟她們祝賀一下唷!!

5/4 壽星正妹咪咪醬

Satura有感~
看了那麼多正妹blog,我來發表感言好了~~咳咳
(怎樣啦~這就是特權啊  ,我可是看了很久的文章耶:P)

stella提出「說話的奧秘」,當家裡都是螞蟻的時候,要說「誰叫我們家那麼甜蜜呢?!」
泥看看~泥看看~人家就是這樣才把的到正妹的嘛(哇哈哈~~拍地拍地)
不過這種運用是要有智慧的人才能拿捏得當的,
像是周杰倫與桂倫鎂在不能說的秘密裡面,打情罵俏甜蜜幼稚的推來推去,就實在可愛的不得鳥~~

BUT!!
你能想像這種情況發生在,郎有情女無意女有情郎無意的場景下嘛?!XD
(宅男們,筆記有抄好沒?!)

還有囉,生命力實在讓人瞠目結舌!!little faith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嗎?!
我們也加把勁,在各在不同的崗位上,一起努力吧:D

然後呢~我忘記哪幾位正妹們提到一些小語,我個人喜歡的不得鳥~~

「擁有幸福的人必須先有堅定的靈魂」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

以上這幾句英文好像是出自於泰戈爾?!
大意是在講,兩人相處到後來,只是閒話家常的說說話互相陪伴,就覺得很滿足了
呵呵,希望我老了,也能過的如此寫意:) 與大家共勉之

最後不忘補上綠色正妹率性的照片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我們下次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