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至少5、6月,都會和游一起聚聚吃個飯
今年提早一週
5/17 (六) 即使我宅的一點都不想出門><
想說來比晚到,我還是遜掉了啦
我們約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意麵坊
(耶?!這不是在老師家那邊,每次人家去陽明山開會都欺騙我說「我帶意麵坊的義大利麵還有很好吃的pizza給妳吃唷!」哼,終於換我了吧)


音樂:韓劇 "豪傑春香" 主題曲?! (googled後發現,好像是ㄧ年前的韓劇?)
這首歌是前兩天,在G2000聽到的,唱到副歌的時候,兩個店員大聲的吼叫唱歌XD
不過不錯聽唷:) 歌詞請點這邊



 
從MRT 的6號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
看到一間很大間的「JESSICA」(女性服飾店)
(真親切:)綠正妹也有個JESSICA唷)
過了兩間小店面,有條小巷子,左轉,即為233巷
左手邊是單號,義麵坊是23號
 
 
義麵坊的霹靂小招牌XD
 

門面與門口的座位,如果是晚上坐在外面應該很涼爽



門面與門口的座位,如果是晚上坐在外面應該很涼爽
 
 
因為12點20才到,我們等到50分左右才有位置
我這輩子沒看過游穿什麼裙子過

  
她跟我說「因為變瘦了,我買了燈籠裙唷:D」

我說「管你什麼裙,我要結婚的時候,你給我瘦到30腰以下!
「喔,不過不用擔心,妳應該還可以吃吃吃大概5678年吧XD」唉~
(伴娘裙禮服之類的30腰內才可穿,30腰以上可訂做,不過就難看了啊)
 
「請給我ㄧ份豪華套餐謝謝」
奇怪?這裡怎麼沒有套餐組?XD

我肚子很餓,含蓄的(因為大家都單點)點了
凱薩沙拉。蔬菜雞肉燉飯(僅假日推出)。蜜桃果茶
這是我第一次吃燉飯唷,有點緊張+期待
 
 
 
沙拉不錯吃,不會太鹹,可是,太小了吧XD
怎麼一堆cheese屑而已,沒有其他配菜嗎? @@
 

燉飯看起來好好吃唷:D
有點像炒飯,可是咬起來又比較硬+濕潤ㄧ點
吃起來很特別唷,整個是一個好吃!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挑嘴鬼)

 
果茶。。。。這不是snaple嗎XD
想不到subway的飲料這裡也賣(很好,價錢也一樣)
 

璿的餐點是「雞肉XX奶油義大利麵」(選擇細麵)

Waitress竟然提醒是青醬口味(幹麻不直接寫「青醬義大利麵」阿?!)
恩~看起來有點不好吃XD 吃起來,很巧,也沒有很好吃@@
 
      
     
席中大家就話話家常,
不是我在說,璿真的很優秀耶
文組出身,竟然擁有理科的邏輯與洞察力!
而且他剛巧大我整整4個月(我有位同年月日出生的前麻吉唷)
他洞悉到了4點
<1>半途而廢
<2>計較年紀的前提
<3>Fahrenheit
 
然後當有服務生來倒倒水之類的
噹!我撇到了一眼「帥」氣(璿說是漂亮)
不過藉由和璿的解讀後,發現是飛輪海之類的waiter

我就說我要照張他的相,順便放在食記裡面
笑鬧說可以:擋住水杯跟其他waiter/ress說不要水,然後專門請他來倒之類的



ㄎㄎ


ㄎㄎ



當然沒有這樣囉,璿說他不是服務我們這桌的(可是他有送菜來)

突然,璿很緊張的使了眼色給我?!

阿?! 原來可愛的waiter正在幫他倒水耶!

我只好很含蓄的把水杯推過去:趕快幫我倒滿,謝謝!」(拍地拍地)

然後我跟他說「我想要照你一張相」

waiter「阿?為什麼?」

「喔,因為覺得你長的很像飛輪海之類的
(講話越來越小聲,因為心裡OS:什麼飛輪海團體,噁心XD)

Waiter非常害羞+受寵若驚的說:「喔,好好,不過要等ㄧ下」

然後飛也似的逃跑,最後摸了很久回來了

W「不然我幫你們大家照相好了」

「阿?是我要照你」
(堅定貌)

璿「不然我幫你們兩個照好了」(
指著我和W)

「好阿好啊,我們一起照好了:)」

Waiter很緊張的說「為什麼,不用啦,我幫你們照啦」

「沒關係啦,我都不緊張了,你緊張什麼啊?」

Waiter就只好跟我照相了ㄎㄎ(大家手抖都很嚴重)

靠背 從照片看來,緊張的要死耶是怎樣?我有那麼恐怖嗎?
(ps 這不是上相型的waiter耶~~)
 
W最後幫我們6人照合照

W「ok, one, two, three, say cheese~」


。。。。我們大家都沒出聲,亂尷尬一把的
(拍桌!烙什麼英文啊?說台語!!哼~)
 
後來大家就隨意哈拉,有個小姐跑來「你們餐點都上完了嗎?」
她離開後不到30秒,W來了

W「今天用餐滿意嗎?你們餐點都上完了嗎?」

璿「可以,用完了。請問你是外國人嗎?好像講話有點口音」
(我們剛才在討論ABC的英文發音都是這個樣子~~)

W(開心)「我以前在Australia的MichiganXXXX讀書,………我很多香港朋友都這樣有口音唷!!」
(我根本沒在聽XD,還有他突然中文講的很不輪轉喔XD)

我的頭都要炸開了XD

璿跟W突然熱絡的哈拉起來,還問了他的名字「亞唐」

聽說是該店前店長,因為師大店要開幕,所以調到師大店當店長

「你們之後可以到師大店來,我在那邊當店長,要來捧場唷~」

亞唐會不會太 恩 有點 恩 纖細
 
之後結帳了又遇到亞唐,我用手機照了一張,他還是很緊張

「你不要緊張啦,當店長的怎麼可以緊張!」
「恩,照好了給你看一下」

W趕快看了一眼,驚慌失措的說「蛤啊~好醜喔」
 OS:按~是怎樣?!

「誰叫你要緊張,不然再照一張好了」
不過後來照的因本人罹患帕金森氏症,爛掉啦XD
 
  
妹呀們,請享用。
(本人好看多了啦) 
 
以後肚子餓了,可以到師大意麵坊(即將開幕)品嚐唷 ㄎㄎ

聚會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