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候,感謝有你


有你的扶持,你的幫助,你的關懷,你的體諒,你的沉默,你的接受,你的體貼,你的保護,

你的怒火,你的怨氣,你的憤慨,你的不滿,你的任性,你的努力,你悠悠的說,你靜靜的聽
你的熱血衝勁,你的聰明伶俐,你的才華洋溢,你的無私給予,你的輕聲細語,你的哀聲嘆氣
於是我收到了溫暖,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你們不多問的微笑,你們堅持的付出,你們有力的手掌
溫柔眼神,鎮定語氣 我知道你們對我太好
這是我撿來的福報
像這樣子的美好,實在太難擁有.太少有機會遇到
這種的心情滿溢,我非常的幸福幸運
我說這是老天爺偏心給我的美好

請不要收回,我會好好愛惜,珍藏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