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咪妞超級乖、又可愛

她陪我度過無數個快樂的時光

跟我ㄧ起上山下海爬山溯溪看鯨魚,也陪我看電影

更別說是ㄧ般的吃喝拉撒睡了

有小咪在身邊,是我的驕傲、幸運與榮耀

我爸說王醫師看她安安靜靜乖乖的沒怎樣,可是聽診器一聽就轟隆隆響

下午近5點,她苦撐了很久的心臟實在太累太累了

2003年5月,被雨水淋的溼答答的妞妞走進我的生命

2009年9月16日,她連不呼吸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好可愛

奇怪?!有那麼短的時間嗎?!我總覺得我們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我跟她說,要她碰到多多旺旺的時候,告訴她們我很想她,我說我也會很想妞妞

希望到天堂的妞妞,可以ㄧ樣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