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姍華誘惑,今天下午我和deen去汀州路的詩威特作臉唷:D

多愛自己一點也好:)

雖然我這週很火大 雖然我這週不開心 更機車的是還冒兩顆大痘子不肯消~~

我還是去作臉啦

好險有狠下心去作臉阿:D 真開心

我作的好像是什麼三色面膜什麼鬼我忘記了啦

反正很棒的是她幫我踩背阿 指壓 按摩手 按摩肩膀 還有臉阿頭阿的

狠舒服唷:D 當然還有去角質 清粉刺 蒸臉 敷膠狀面膜囉~~

很好玩的耶 ^o^/ 嘿嘿

我的痘子冒出來啦 擠了當然超痛啦 好險我夠勇敢 只有哇哇叫而已  小蜜一定會哭啦 ㄏ

做完臉 心情很好 因為沒了粉刺 痘痘消了點 皮膚感覺很水嫩耶~~


埃~~現在要考慮的就是要多買幾次比較便宜 大家一起作臉吧XD

女人真花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