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學長的創作新詩....作為結婚喜帖的內頁邀請)

五年級的愛情像一杯獨特的藍山咖啡
似普遍卻稀有,尋覓低吟徘徊

五年級的愛情像一杯台灣的古坑咖啡
曾天涯在咫尺,而今思念相隨

五年級的愛情像一杯浴火的愛爾蘭咖啡
看似平淡無奇,卻是內斂濃烈

五年級的愛情像一杯口感豐富的曼特寧咖啡
既甘苦又香醇,值得用一生一世來品味

每一次嘉恩學長提到他的女朋友,往往大夥都會鬼叫鬼叫,非常羨慕他們的鶼鰈情深
4/16,嘉恩學長與他老婆的大囍之日
今天特地在陽明山宿舍幫學長辦了一場bachelor party(LINK)沒有火辣的鋼管秀可以看,也沒有頂級的排場陪襯 聚在一起吃喝笑鬧的我們都很清楚,也滿心祝福
像是無言的默契,我們知道嘉恩在結婚以後沒多久的某一個月裡,會離開實驗室的團隊
往他自己的,他老婆的 未來日子裡,走下一步 without us company
  
我會很懷念 那些每每我早到實驗室,晚歸家門的每個時刻 叮叮咚咚跑去偷看學長是否在實驗室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在很多時間裡,實驗室都不會只是我一個人,學長會在 我不會怕
握著馬克杯把手哈拉的學長 很真心的跟我分享他靈機一動的感受 也很習慣我鬼叫發癲的狀況 每次都笑笑著 和我們這群小朋友相處 
埃唷~~很不希望學長離開:'(
天下未有不散的筵席
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