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捲頭
有別於2003年的樣子

外型是

心情也是

身分也是

大家都認不太出來

因為改變這樣子,氣質都變了

好像比較不會那麼凶了,惡煞氣息少了不少

然而在媽媽節晚上回家以後 隔天我的頭毛就變了樣

變的很不捲 到下午 更不捲

聽了話  今天下午去補燙

為了避免補燙失敗,就先拍照存證(點這邊呀)

Flora說我頭髮太好 太久沒燙 竟然隔天就變直了

於是重來,,,

兩個小時以後的結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竟然是整頭貴賓犬樣:'(

因為是想要換髮型換心情的我,怎麼會感到不哀傷?

差點哭了出來 喊叫著"怎麼那麼醜 怎麼那麼醜~~"

"我要用相機把這蠢樣照起來阿阿阿"(可惜沒帶)

Flora也覺得太捲了,我認為那跟綁整頭小辮子以後 再拆下來的蠢樣沒差多少

我就有點歇斯底里了起來 阿阿阿 不斷鬼叫 ( 心音:我不要這樣回去阿阿阿阿:'( )

好顯緊急重燙 緊張死我了 心情非常糟糕:'(

後來總算好了一點

因為被狗頭嚇到的關係 所以只要比那個好的髮型 我都非常欣然接受

小蜜們看到以後都覺得不錯

然而還是有件令人擔憂的事情

就是我在晚上9點 就發現有些地方的頭毛還是變直了回去:'(

希望禮拜五洗完頭以後不要太遭 不然又要重燙一遍

窩低媽啊 我就一直燙頭髮就好了阿XD

(第二次的燙髮樣,有四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