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賣水果的貨車有

『玉荷苞』的字樣~~

喔喔喔,一到家,接到IPPO的電話,送上出差後的戰利品--埔里玉荷苞:D

真棒耶!!Thank U So Much ~~ ^o^/

這,每每讓我想起 03年夏天的在花蓮的日子

2003年夏天,我在經過鯨豚協會的志工訓練以後

踏上花蓮黑潮解說員訓練課程的旅途

也是第一次在外面住呀,固定作息習慣的我

沒有因為在外的關係,就到處飛

反倒都待在宿舍裡面,和掃地阿婆、早餐店老闆們感情不錯^^a

唯一讓我很爽快的就是

我天天都會買一斤的荔枝來吃:D

喔喔喔~~那真是快樂阿!!

來宿舍作客的朋友,往往都會帶上一把荔枝~~喔 挖愛令~~my friends

過了兩年,玉荷苞的出現,還是偷偷暗示了夏季烈陽日的開始

海上的寶貝~~要等等我阿

前陣子收到東海岸提早看到你們的消息

讓人真是驚訝懊悔

希望你們慢慢游阿~~我們夏天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