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週必須要繳交的3個作業、剛巧鬥上的生態所seminar外,我還去了花蓮、到了台南。

    到花蓮是為了亞泥休閒花園的黃裳鳳蝶,除此之外,我和怡萱還到了砂卡當步道,太魯閣台地的流龍頭,補拍之前走透透瘋狂之旅、因為颱風被封閉的景點。之前花蓮出差最最喜歡的就是綠水河流步道了!險峻的峽谷在清澈的溪水、好走的步道間展露無疑,我想第二名步道應該就是砂卡當了,也許也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所有步道都走完的關係:P,所以有走過的步道就都非常喜愛。

    台南的出差是跟老師、帥哥同學與曼瑜,開著小白下台南。入住的飯店非常頂級、也異常的情色,原來汽車旅館是這麼一回事阿,不過我想也只有在台南才可能以那麼便宜的價格住到那樣子好的飯店吧!跟著曼瑜在魚塭小道上繞來繞去、紀錄著風向,悠閒的看看水鳥(我悠閒是因為我不會認水鳥:P),陪曼瑜數數鳥數量、看著漁民的作息,也是另一番風味!

    相較於不需要出差自己收資料的我,和其他人的世界明顯的被區隔了起來,像是助理一般的待在辦公室裡,天天面對的電腦。這樣子的安排對於我爸來說,應該是比較喜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