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花蓮的朋友們
有了些許的連絡
其實也不算是真正的聯繫
看到群組的討論
或是聽到心瑜爽朗的說"我沒事"
還有土匪說"你不是我學妹,我們是朋友"
這些那些
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工作以外的這些,讓我很感動,
提醒了我應該要持續擁有的熱情
還有對環境生命的關心

要更努力才是!!

沉溺在台北,鎮日煩惱的是計畫要怎麼做,該怎麼應付討厭的承辦員
總想要快點把事情做完做好,幻想之後可以放大假輕鬆黑皮
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責任制底下,也許應當要更逃避多一點的責任? :P
我忘記了留下來想學習的動力
失去了天天回家可以聞到特殊狗臭香的機會
還有少掉了數不清的與男朋友說話的時間(更別說是見面)
處在幽暗的心靈角落  我過的,不好
然後覺得自己書讀那麼多(與低下相較之後的多)
但是總沒有什麼才能,能貢獻的太少
順著潮水流動,一下子就離開原本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 的頭像
    Sa

    inTRAnet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