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告訴我,她和一個以前蠻好的高中同學畢業後都沒有聯絡
然後有一天 她同學和她同學的男友,開著車
不知道是從新竹還是桃園,來台大找她
她雖然覺得很久不見有點害怕
可是見面了還是很高興!

昨天晚上,和高中同學線msn了一陣子
和線以前在高中的時候沒有頂熟
畢業了的很多年之後,造訪線的blog,覺得線是一個柔弱可愛的女生
適合被保護的那種:)

我們聊著人事上的事情,雖然那些都已經離我們太遙遠
但是也許跟ss說的一樣,如果那個朋友是愛說八卦,說人壞話又假好人的朋友
也許某一天自己也會在背後被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言論,倒楣的可能是自己
可能就是因為太相信人了,你說,我聽,我就相信
複雜的是是非非總不想沾上邊
就這樣子了吧:)
我很高興我在過去過的很充實,內心滿滿的是大家對我的好
很開心對不好的總是視而不見不在意,竟然也真的都忘了XD

我現在很好,
在台北,有哈啦打屁扶持陪伴,又貼心互助的小間朋友
這些 是可以一起討論 對生態環境的期許與想望,可以一起努力計畫工作或是技術上的突破
我知道,在我困頓或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她們也會偷偷的討論著擔心我
在花蓮,有一堆抱持理想意念的朋友
雖然一年間,尤其在冬天,春天,見不著幾個面,但是連聽到一點那邊傳來的消息 我都覺得相當高興,熱血瞬間就被激起

過去的就過去了,謝謝過去的大家的陪伴,縱使我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很高興我老早就選擇了方向,是我喜愛的路途
雖然一直以來周遭都沒有那種一路走來和我都走在同條道路上的盟友
我還是來到這裡,迂迂迴迴,還是很開心,然後找到了等我很久的大家

我,25歲,吃不飽也餓不死
在這裡,還有著愛護環境,關懷生命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