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選擇拼經濟,是不是這樣的道理?!
現在好就好了!你們大家不好,干我什麼事?


反正我有的是錢
記得我說的我想要的生活
一定也是多數人至少想要的生活
但是那些有錢人,可以跑到國外追尋自己喜歡的生活
可是卻不想要在自己的故鄉,過自己要的生活
 
馬英九說他愛台灣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更愛自己
雖然大家都說馬英九有綠卡blablabla
但是,重點是馬英九的心根本不在台灣阿!
好不容易申請到綠卡,他的小孩有美國國籍,為什麼要放棄?!

周美青站在那麼好的位置,他為什麼要辭職?!

(利益歸避與女權的衡量,不對等的條件也可以拿來比較)

你問自私自利的他要不要放棄?!
大部分的人,在當今的局勢下
怎麼可能放棄?!

在擁有最多資源的環境,最早可得知第一手消息的地方
一有個風吹草動,管他三七二十一
辦個”依親”、”投資移民”、”非移民投資”,一點都不是困難的事
何況,還可以去墨西哥,加拿大阿!
有著專業技術與光環+$$,想去哪裡~~
誰攔的了呢?!
 
「捨此,我無處可去」
我們何嘗不是如此?!
我只是想要
驕驕傲傲的炫耀
我們的故鄉
我們的台灣
都。不。行
都。不。行

喔,說到這個

想到連我心愛的花蓮,也將要消逝
叫我怎麼不傷心(反對蘇花高)

難道很多東西都是破壞了,再也回不來了
那麼簡單的事情,怎麼都不知道阿?
(知道了也不在意?)

美麗青山,引以為傲的美景消逝

對你們來說,一點都不在意嗎?

請不要閉上眼,就假裝什麼都聽不見

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