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30 01:32
這是第三次打開這個word檔案,
爸爸攝影的多多死前片段影片,
在我第二次去金門的時候,
因為屢次的誤按NB邊的快捷鈕,
不斷跑出來。
<Play this>

the blower's daughter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ies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my mind
'til i find somebody new


我還記得光線照射在多多白毛上面,
發散出來反射的銀光,膨鬆的,很好。

旺旺在多多葛屁以後特別會撒嬌,
雖然他本來就很會盧了,
自私的想法脫口,我說:多多都葛屁了,旺旺死掉也沒有什麼了。

這是旺旺因為誤診進行心絲蟲驅蟲,
被後遺症糾纏了半年後,都沒有改善的時候,
我在旺旺面前,隔著紗門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旺旺會先葛屁,
怎麼說,多多都會還在。

我在要去金門的前一週,
趕著資料與報告、投影片。
晚上回家,我摸著多多的頭,告訴他我最近很忙,
我告訴他,他臭臭的,我會幫他洗澡,在我去金門之前,
然後,等我一個禮拜後從金門回來,我再帶他去看醫生,看他的眼睛。

然後,一天拖過一天,
我沒有花夠多的時間,
跟多多說話,
尤其是在要出發前的三、四天。
每次都匆匆告訴他:我明天幫你洗澡唷 ~
每次,
於是有過不完的明天。

出發的前晚,我心底想,
明早我會早起幫多多洗澡,然後我再去金門,
結果因為累積的疲倦,我賴了小床,
加上我覺得我沒有把早上要幫多多洗澡的話說出口,
所以不算答應多多,
所以我就賴床,
出門還愧疚的小聲的跟多多說:多多,我要去金門了,回來再幫你洗澡唷
多多慢慢的吃力的撐起身體,要讓我好開門出去,
然後然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我的寶貝狗。

我滿懷怒氣的問我爸:為什麼要帶多多去左岸?就是那個醫院讓旺旺不好的!
就連爸爸說多多的腳都僵直了,
我都說:多多老了本來後腳都很僵硬了,本來就是這樣,你不要把多多送去奇怪的醫院!

原來比我想像的太嚴重多了,太嚴重。

20071130 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