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a換季出清的涼鞋超好看!!
買了兩雙顏色不同款式一樣的鞋
好走跟穩大方好看外
最最最美中不足的大大缺點
竟然是它會咬我腳!!
噢~~設計上的輕巧外表卻因為不符合人體工學
讓涼鞋的帶子長時間因為慣性作用的關係
感覺像要卡到我的肉裡去
像橡皮筋緊緊束住手指的不適
讓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凱莉在某集裡面猛跳腳的說
這鞋咬我腳,但是它很好看 所以要搭車代步

woman woman,how fool u r

東區Bistro98 一樓轉角看起來環境不錯的下午茶吃到飽卻因為服務糟糕以及衛生堪慮被打了折扣
滿桌的食物一次送上,湯,沙拉與甜點麵包把桌子滿佈,連個手都沒有地方放,服務生看到了桌上很多東西也不想說晚點再上菜或是按順序上餐點,一股腦的把桌子堆滿.....真是@#$%&
除此之外,服務生不論上菜收盤子都不會先告知,聊的正開心的大夥常沒來由被嚇到,還有 往往盤子刀叉都收的一乾二淨,讓人沒有吃東西的雞絲
最糟糕的地方莫過於該店把刀插湯匙等器具都直接擺在桌子上了
用髒兮兮的抹布把桌上擦一擦然後把洗乾淨的餐具直接擺在桌上,仔細一看 原來吃正餐的客人桌上才有鋪桌巾,吃下午茶的餐具隨便亂放,不想用餐具也來個衛生紙巾墊在餐具下嘛~~
最後跟店家反應還跟我抱怨那是他們老闆的莫名堅持,什麼經理也管不了
這樣不良的用餐環境以及員工訓練讓人堪慮...
不推薦不推薦喔 想到店名再補上吧
====================
再來是陪San挑本來要辦的婚宴的禮服
但因為種種因素等等 婚宴取消也省了麻煩
白紗非常好看,這照片就算是絕響吧~~
絕響
====================
生平第一次看煙火 就是8月26號的大稻埕煙火節
停好摩托車走在半路的時候,就聽到轟隆隆的煙火放射聲音
然而因為咬腳的鞋 像是灰姑娘的壞姊姊 忍著痛楚 參加盛會
滿路人潮擠進小小的6號水門 空氣非常悶熱 有人抽菸我就有昏倒的感覺了
煙火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讓人一度感動的含著淚光
主持人囉哩巴縮的廢話一堆也不減五光十色的圖案帶給人的喜悅
仰著頭望著煙火 無法克制的一直在想這些煙火一定很貴 放完煙火清掃一定很辛苦等等的
半小時的煙火非常夠看 然而離場的近1小時的排隊等候
大批的人潮擠不出水門 縱使主持人不斷挽留大家留下聽好幾流的老人唱一點都不標準的英文歌曲
大夥還是擠著要離開 交通再度打結
我的鞋一直很沒義氣的咬我咬我 讓人很不開心
最開心的是 在我邊邊熱的嘎嘰窩瘋狂冒汗的人不是別人
是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