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又過了一個月
秋天的太陽曬的人精神都來了
雖然來到實驗室 完全感受不到開學的氣氛
然而精神抖擻的我 先要做的 就是補回憶
ㄏ~
麥可前往UK的前幾天晚上
拖拖拉拉的LTTC同學 約好的人數從8-->4人
而且還有晚到的咧
師大日爾曼小鎮預定的位置一減再減
我呆坐在位置上近40分鐘 非常想點個餐來吃 好餓阿~~
很開心的我怡然自得,從滿室空盪一直到熱絡的人潮
我不用報章雜誌或是猛打電話來掩飾不安或寂寥
時間也沒有過的特別慢 想著等會要吃的餐點 心情就越來越好
很久以後 麥可來了 貝蒂也來了
後來還接了幾通不克前往後的麥可離別電話
我一點也不記得聊了些什麼 門外豆大的雨滴還是不停歇
今天是23號 我和小毛的月紀念日
毛哩後來也到了餐館來,雖然麥可先前說不認識不好意思
然而場面的冷淡 其實多人也沒差啦~~(自以為XD)
好吃的綜合餐很不錯,更不錯的是Chin吃不下~別人的東西總是特別好吃嘛~~
聽到Jin因為花蓮行的互動,讓她更加感受到付出與渴望
跑去當動物園的解說志工 讓人心中一大震
這是如此開心的事!!因為同儕的影響 讓更多人了解親近教育與自然
以前說的像是光冕堂皇,振振有詞的言語,此刻被實踐了以後顯得格外有意義!!
在餐點的襯托下,覺得這家店算是安靜有情調
是個不錯的聚會地點呢!!(雖然我們重覆一樣的對話2,3次~~老闆一直問我飲料要怎樣,我說去冰,老闆堅持說要有冰才好喝,讓人有點不悅外,<那你問飲料問假的阿@@>一切都還不賴啦~~)

日耳曼小鎮 23656788 雲和街61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