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好  這個世界上價值觀很奇怪的人果然很多很多

可是沒有料想到的是,從小一起長大被寵上天的弟弟 可以這麼的沒有腦袋,不知道辨別是非對錯

甘願去生活在社會的底端,異想天開的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面

我以為安分守己的過生活,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應該的事情

這樣的狀況還要維持多久呢?!

難道就不能正正常常的嘛?要到什麼時候,才要睜開眼睛,好好看看自己,以及周遭的世界?!

我很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不喜歡看到我自己的爸爸媽媽傷心難過不高興,我不喜歡

可是我怎麼作也無法改善,不管怎麼樣的當一個多乖的小孩

爸媽的心裡,永遠都會缺那麼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