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走

在前往馬祖的路上,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記憶真的實在太奇妙,根本不必閉上眼

一切就在眼前

2008.12.19

我第一次,踏上馬祖這個離島的土地

馬祖的空氣帶著和花蓮一樣的海味

夜晚的機場看起來比我想像的還小

機上是一行拎著高爾夫球具的...高幹?

到了機場,手機打開,有三位陌生的老師與我會面

想不到那麼多人,我有點害怕XD

阿芬老師,邱老師,還有一個體育老師 哈哈

帶著陌生的我,努力找話題和我談天,我們一起吃飯,路上的小朋友對我感到非常好奇,一起進了餐館

想不到在門口嬉鬧的孩童,老師們都與他們相當熟稔,餐館的爸媽與老師們親切的打招呼

我在這樣子的大家庭裡,感到相當見外,我從台北來,但是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

這和以前到金門是一樣的狀況,不過這邊濃厚的人情相當不一樣

他們叫我李老師 我真是笑翻了我

海瓜子很好吃,好像還有幾道我不敢吃的東西(不過我不吃得東西也太多 這也沒什麼好講)

老師們很熱心的到我到印章城-芹壁聚落,夜晚的芹壁好美,我想~~這就是浪漫了唷

於是因為這樣的美麗,在北竿的日子,我都來這邊看看

然後我被領到一間很不錯得飯店,就在北竿機場隔壁兩條街的路上

新開裝潢好得店家,叫做「北海岸飯店」(想不到過了1年半,網站還是那麼不可愛 哈,我拍得房內照片都比較好看 ㄎ)

接下來的在北竿的日子 我都住在這邊,而且整間飯店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有點恐怖沒錯,不過 我快樂安全的回來了)

其實這飯店實在很舒適,房間的擺設我覺得很特別,尤其在後來幾天寒冷的時刻,這房間其實很溫暖!

在19號這天晚上,我因為從學校溜出來,還是少交一份文件,於是工作到凌晨5點,網路的速度很合用,像在家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