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就知道
詞:姚若龍 曲:Joon-Shin Yoon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不行喔

SAN會打死我    不過有很大的可能    我還沒被打死就先被她罵死了@@

恩 恩 恩

========================================================

所長的COFFEE :''''D

喔喔喔~~上禮拜五我上去12樓找SAN

所長    竟然 泡 高級滴 咖 啡 還有 濃濃滴 奶泡 給 我 喝

喔喔喔~~泡給我這小羅囉喝~~

喔喔 賣尬~~

害我很感動,當場差點滴淚

喔~~曼瑜和小耍也有喝一口耶

(說不定給我多喝 XD  ^o) :o)

原來這一切 像是心底下過的一場雪 ~~喔喔

莫名其妙想起這首好聽的歌~~

------------------------------------------

一切
詞:菲菲/李宗盛 曲:菲菲

一切有你的感動 一切給我的衝動 一切曾太洶湧 一切已太朦朧
一切對你的矜持 一切給我的放肆 一切曾太奢侈 一切已不能解釋
一切曾多麼純潔 已不能還原 一切是多麼堅決 卻敵不過時間
理解這一切 像是心底下過了一場雪 我們的距離 原來一直是天和地
理解了一切 我就不再拒絕 承認愛情有黑夜 無法穿越
原來這一切 像是心底下過的一場雪 我們的距離 承認吧 只會是天和地
接受了一切 我就不再拒絕 愛情裡也有黑夜 無法穿越
試過了一切 結局依然是抱歉 我們可不可以 笑著說再見
就算知道沒有明天 如果說一切 只是讓人疲倦
我們可不可以 好好說再見 我們可不可以 好好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