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
今天沒有上班
讓靈魂跟上:)
 


正在播放的是小野麗莎 美麗時光專輯裡面的Jambalaya(美麗時光)
小野麗莎是我難得喜歡的日本人之ㄧ唷!
悠閒的下午就應該要這樣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可是覺得很輕鬆:)


今天不騎摩扥車,漫步踱上剛巧到來的275公車
隨著車子晃蕩,配著我的早餐(雖然公車上不能吃東西)
晃盪到研究室


鳳凰花開啦,這邊好漂亮



也許再下個雨,我就在也看不到這樣剛巧稀疏的美麗
 
瞎扯了ㄧ陣,和S一起再搭剛巧就來的650,到了信義誠品
 
誠品信義店ㄧ樓有我很喜歡的花店店家,CN FLOWER
 
喜歡這家是因為這個

 

這是某次經過,ㄧ眼就看到的花束
很喜歡很喜歡,就忍不住拍照記錄下來
(喔,也是和S來呢!拍完才發現禁止攝影@@)
之後就非常想念
 
CN FLOWER很厲害的把外來種搭配的非常好看ccc
idea也是,很好:)
我看到很可愛的白球花(原來叫做乒乓球)



上面那個白色的就是乒乓球(照片取自CN FLOWER網頁
本來想買支回去插,又覺得ㄧ支太少




喜歡淺粉紅色這個,可是搭配起來又太詭異(照片取自CN FLOWER網頁
算啦~~
 
既然來到誠品,當然要去翻翻書
靈光一閃
我去翻了
 
沒錯,就是翻,架上有5本,黑亮亮的封皮相當顯眼
 
發現封面與封底打開,恩,不會形容,就是多凹了ㄧ頁這樣^^a
除了內頁感覺有點花之外XD
小吳哥好美好美,讓人屏息(像第一張照片,放大小吳哥城這樣)
 
恩…這本書是張逸東編輯的,恩….好(筆記)
 
繼續晃蕩晃蕩,以前以前很有讀書氣息的我
常常被困在書店裡,被爸爸三催四請,回不了家
這個誠品,每每讓人想坐下不想離開(恩,非假日的時候)
 
現在呢,我已經有7年沒有好好的從頭到尾看完ㄧ本書,然後感到愉快了
 
XD在再次讚嘆誠品賣的包裝紙真是好看高級又昂貴了以後
決定離開
 
今天S說他想買一盆植物送給老闆當做離別禮物,於是我們晃回CN FLOWER
最後買了有兩叢同在ㄧ盆類似蘆薈品種的盆花(超可愛的)

 

裝袋好以後是這樣,怎麼連打個結都要搞個那麼有創意的可愛呢?!
  
然後明天是阿欽的生日,S說阿欽的生日禮物,是順道買的 ㄎㄎ
我們晃去華納
 
離開誠品的時候下雨,不甘願的沿著新光集團貼心設計的遮棚設計
我們到NEO 19 的 HONEY DANIELS FLORIST (S果然有做功課)
 
S買了迷你小花束,說要送給阿欽

「阿欽會喜歡花嘛?!奇怪,你應該要送實用的東西」
「喔 他不喜歡啊,可是我在家,我可以看啊」
XD感覺送禮物選花,完全是個藉口啊@@
S作功課好像是為了自己唷ㄎㄎ
 
然後我買了這個,超可愛的!
雖然不喜歡大紅玫瑰,可是這個我蠻喜歡

    
 
逛了華納att, S買了Sloggi underwear,我要去別家再找找看
店員不顧我的一再忽視,重複的問「你們怎麼會有花?!怎麼會有花?!」
x的 我只好告訴他「買的啊,自己買的就有花」(哼)
然後店員就猛問這花哪裡買的~囉唆一堆非常好奇這樣XD
 
肚子餓,吃一個薯條





 


我們買了xxx酸奶薯條+烤雞腿+雪碧*2

忘了s都不吃奶製品食物(ㄏ,爽到我,我可以吃很多薯條)
薯條很好吃唷!下次要提醒他,我的醬要分開
雨還是用力的滴滴答答,躲在大雨傘坐在室外,空氣很好:)
這家愛爾蘭薯條店,放著美式的嘻哈樂曲XD
應該要放英國的歌嘛~
 
晚上看了cinemax伊莉莎白小鎮
這是我第二次看啦(第一次在電腦裡看,ㄎㄎ)
撇開奧蘭多布魯因為頭髮剪短又不拿弓箭變得不帥氣
以及蜘蛛人的女朋友其實長得很不漂亮以外(這部片素顏的不錯)
 
這部片應該歸類於 恩~人生勵志片吧XD講了很多有關生活態度這樣
對於只喜歡好萊塢爆破式轟隆隆英雄場景電影的人來說

這應該是打死也不會看的影片(我還看兩次)
 
我一直對於美國人面對與處理死亡的態度與方式,感到相當的敬佩
當然還是有那種走不出陰霾的例子在
(例如:p.s我愛你
--不漂亮的希拉蕊史旺

要怎麼讓沉溺於傷痛的人們,可以藉由別出心裁的告別式
用正面的角度懷念離開的人,讓活著的人早點往前進
也許我們台灣人目前都無法做到吧XD
 
People died, but memory stays...
Then memory kills people who are still alive…haha
 
恩,我今天很慢,希望靈魂跟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