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待了一個暑假,除了出海,整理一咪咪的資料

我得到了更多...

回到花蓮就像是來一場充電之旅
也不一定鎮日都要往外跑

至少我幾乎天天都關在房門裡

颱風接二連三的侵襲花蓮,我也三番兩次的台北花蓮兩頭跑
到過北回歸線標竿,去了很喜歡的月洞

然而最最喜歡的卻是和黑潮夥伴相依的情誼

在八月底,咻~一聲的回到台北
沒有太多像以前的不捨,因為我知道我不久即將會再度造訪

經過一個月的海上解說,好像才真正抓到了那麼一點點的竅門
聽了泰老大的建議,對於施與受的見解又更多了一些
也許該培養的是姜太公的心態,豁達開朗納萬物,學習大海的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