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踩著我的第一雙靴子--相當柔軟好穿的小羊皮靴

以和別人不同的悠閒速度過街,18秒的時候,我到了路中央

聽著Norah Jones慵懶的歌聲 非常愜意

  我帶著Lab的大台電腦,寄了兩三箱的資料以及衣物,05年暑假我就在花蓮待了兩個月。

  認真的說起來也沒有做什麼大事,像是度假一般的悠閒過日,沒有台北跟時間賽跑的氣息,每天非常規律的起床與入睡。

  不用和像螞蟻一般的人群擠著通勤或是用肉包著自動腳踏車,很沒有安全感的、雖然戴著口罩卻仍然灰頭土臉的行著一定的路線上路。

  有時會汲著舒適的TEVA夾腳涼鞋踱到早餐店,吃著大份的早餐,看著沒有營養的影劇報紙,休息一會,與電腦開始相處,直到航班要開始前,就準備出門。 
  或是說一早趕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份不營養早餐,然後奔到解說教室,開始挑戰。
  從船上下來的時間,被晃盪的情緒模糊的無法切割,可能買點菜煮點食物、洗衣擦地,和朋友聯絡一下,或是摸個電腦,小憩一會,一個明亮的白天似乎就這麼的過完了。

每天碰到面的都是熟悉的臉孔,讓人情緒安定。

  最喜歡的是早餐店的法式吐司,用著和其他地方不一樣的製作方式吸引了我,沾配非常甜的煉乳,濃濃奶蛋香和著澱粉的飽足感,一早心情都會好好好好。

  然後今早雖然匆忙,小毛還是趕著煎了他的處男作法式吐司給我吃:),因為時間的關係,吃的很趕、喝了低脂牛奶覺得很膩,然而在幸運搭上675公車,步行至學校內的時候,突然感到非常幸福。

我喜歡做早餐給小毛吃,就和喜歡吃到小毛弄給我吃的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