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msn暱稱,數了5天的饅頭。那一點一點的,我知道,是思念。


以前的以前,也是這樣,數著每個日子,在監獄裡頭的、在監獄外頭的,各自計算著日期,等待眷探、期待放假。

如同所有的先人告誡,頭幾個月是最難熬辛苦的,其他的就不算什麼了。

當天天見面的戀人分離兩地,應該不會那麼的感到相思才對。

也許是因為年紀還太小,不懂得保持遠一點的距離更美些。

於是不止盡的淚水就這樣的流逝,無情的歲月也這麼的消失。

當耐心被時光消磨、當彼此週遭相處環境不同,自制力似乎掌控了一切。

選擇放手卻是對兩個人較好的出口。

思念被轉換、換化成懷念。

 

最快樂那一年 曲:黃韻玲  詞:姚若龍  編:鐘興民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