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10點,我感到肚子裡的牛肉還在死命掙扎~~

經過了狂忙的幾週,歸於平靜的日子有點不太習慣
在今天下午看眼科以及針灸治療前
昨天晚上 先衝一晚 狂肉一番

位於大學口附近,不接受兩人訂位的愛樂廚房為久聞大名的韓式烤肉店
豬牛羊肉吃到飽,還有我不喜歡吃的辣海鮮湯,海鮮煎餅

7點半一到現場,竟然有位置呢!桌上已經排好所有該有的料理擺飾等
還有加了檸檬的少甜紅茶,已經擺在煮盤邊邊凹洞的青菜小組與好幾疊我不太敢吃的辣小菜
讓人倍感貼心,不過腳下因為煮盤瓦斯的置放關係,雙腳擺放空間很小,不很舒適
服務人員上肉速度很快,不到5分鐘,我們已經開始煮肉了~~

這讓我想到我馬麻用卡旺瓦斯爐的煎盤煮肉~~"喔 這個我媽最會"
想不到從國中開始吃的招牌煮肉,現在正謂為風潮
我媽實在太有未來力了!噢!( see"不可不知的能力-未來力")

除此之外,牛肉太硬了,筋很多~~豬肉蠻嫩的,這應該是新鮮的市場豬肉吧
羊肉還可以,湯頭的青菜,採用的是類似美國生菜的萵苣與漂亮的青江菜
海鮮煎餅長的很像pizza,不過軟多了,真材實料,我有咬到花枝!

醬料部分,因為我不吃辣的關係,只有吃到加了芝麻的沾醬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很多蔥,蒜,如果有個檯子可以自由取用就更好了

廁所,有一股詭異的幽暗感,洗手台讓人有怎麼洗也洗不太乾淨的錯覺
地板的滑溜度使人覺得步步為營,甚怕一不小心就能不穿溜冰鞋健步如飛~~
最讓我詬病的是,實在太吵了!!店裡客人很多加上年紀很小的小大一同學們
三四組人馬不時輪流的拍手叫好,"舔耳朵!舔耳朵!舔耳朵!"讓人真是點點點=.=a
整個環境吵到吐血,配上吃了搖頭丸才適合聽的音樂,讓人精神亢奮,胃真難以消化....
所幸老闆後來把音樂換成了古典的交響樂與經典的日本演歌舞曲伴奏版
才讓我肚子裡的胃酸開始和肉團作用的起來

總評:二顆半星***/2~~我想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吧 ㄏ:D

怎麼說,我還是喜歡在家裡煮來吃,走賢淑路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