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上台報告用英文
非常感激老師與同學們聽我破爛的哇啦哇啦演講
趕工出來的成果,令人不甚滿意....

而在gis model課程中,我發現我極度的喜愛上張康聰老師
老師讓人嚮往的學者氣息與流利優雅的英文談吐
以及以及最吸引我的學識豐富與肯下功夫教導學生的態度
風靡了整個我的心靈阿,像是一盞明燈一般,我不知不覺就跟著腳步走
做資料的時候,發現沒有人可以請教討論發問的時候實在很痛苦

深刻體認到怡秀、mona與耍兒唉唉叫的苦惱
在我們研究室裡,好像真的一切都要自力更生(自生自滅?!)

嘉恩教書去、梅玲去德國、san也要到師大生科了

當有經驗的學長姐都離開了研究室
我們的處境就更是艱辛了

老師阿老師,雖然你不在大家都過的很爽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你阿
身體要好好顧阿,然後快回來阿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