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西藏生死書
1.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     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2.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3.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4.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5.我走上了另一條路。

我們總是不斷的作一樣的事情
然後重複的心傷

小毛朋友失戀了,我認為女生失戀是一件很慘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自己是女生的關係,我覺得女生愛的慢,放的慢卻深
不容易爬出來,是誰也拉不了一把
還沒見sharline的時候就問過san的意見
San告訴我說,不要想辦法安慰她,那是沒有用的
雖然我也知道女生就是那麼的死心眼,怎麼樣關心的安慰可能反而自己遭殃
然而還是不小心的在sharline眼睛露出一點點的光亮說著"冥冥注定,也許回去拿我落的東西,我們倆會有一條生路"
反射性的說"說不定會是死路"~~~靠...XD

結果是預言了自己@@a......

小蘭也一樣被困在失戀的陰暗角落出不來,轉阿轉...轉了好久
人都累了,心也持續難過的好辛苦,頓時心靈老了好多歲

我不認為男生會回頭,如果男生不痛癢的平靜提出分開的話
怎麼說我都覺得男生會在分開的時候,扮演著很無情的腳色
我們可以等待,等到心中的期望小蠟燭燒完,然後終將心灰意冷....

我不想要是這樣子悲慘的結局...
女生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如果可以遇到一個能一起成長的男生更好
在這段時間,也許sharline只能這樣等待了吧....

sharline很堅強,她還是照樣的上班,收起哭臉
可是心裡很孤單,一個人其實真的很孤單的

sharline加油,小蘭加油,mona也是,san啦彭彭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