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買了新相機nikon coolpix S3,a了小腳架,加值購買1G SD card
http://www.nikon.com/ 現在就缺防水盒啦

在台灣買要6000元多耶~~而且又要等半天 是從國外進貨的....

後來和San們到布查花園法式餐廳吃飯,聊了很多teacher Su,yoda等等,女生們還是這麼的在意男孩的眼光呢,我給它***三顆星,最機排的是我的牛肉搞半天都沒煮熟,一切開有血流下來耶XD,一直到我切小塊小塊才給我搞熟....

週末去參觀烘培展,雖然小小的不過還不錯.第一次吃龐德羅莎,:D超開心,因為這是第一家店,真的幫我把牛排煎熟還很鮮嫩的耶:D~~so sweet~~還有發現其實沙拉吧就有夠吃了,禮拜一還到了一心點穴按摩,去~~本來沒事的,一按讓我手痛的要命,3,4天不能好好用我的右手,打字也痛,拿水杯也不行... :'(

在一個週末去了誠品信義店,感覺好棒唷~~明亮的燈光,設計簡約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感覺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要是停留下來看書,我會忘了時間,忘了很多很多的雜事了,非常推薦:D,買了"55道糖尿病食譜",沒有打折.亨 誠品都這樣.

午餐吃了差強人意的"歐姆列滋蛋包飯",鹹的要命,配的所謂"番茄醬"是甜辣醬加上碎番茄煮成,很遜@@咖哩醬口味不錯,可是鹹的要命阿,我餓的要命還沒吃完耶

以及瘦不拉機的我的老闆回國,禮拜二考了LTTC編班測驗,沒有編到我想要的班,很不爽很不爽,到仁愛醫院陪老師看病,買了飲食圖鑑等等....

還有還有,我病了
某天晚上思念睡地板的感覺,怎知道被冷起來兩次以後,就感冒了......
唉唷,連續2天精神差到極點,好累好累一直睡,有晚吃了兩顆藥以後,就亢奮的睡不著叫,身體不斷的排出熱氣,今早差點忍不住喉嚨的乾裂痛楚,還想去康安醫院看病,好險好險沒去,生病還是自然點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