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舉例幾個我認為是道地的小阿呆

A男:一個不很熟的男生朋友,我和A男的朋友與A男's G.F.(小C)比較好
X女:愛打扮,個性強
V女:非常漂亮的女孩,20 yrs old

三個人都互不相識 ,沒有共同背景,卻造就類似的蠢

A男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
We used to hang out all the time about 4 yrs ago.
A男和小C突然在一起讓大家很驚訝,不過大概不到2個月的時間,她們似乎都對彼此不再那麼的感興趣.
在某次大夥相聚的場合,A男趁著小C還沒到的時刻,對著眾哥兒們抱怨小C性冷感.Me:"你們倆個沒有性福的未來?"A的報怨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不只是對這件事情,更是對A的不諒解,因為我認為怎麼說都不可以對著大家說自己的女朋友不好,更何況是這樣親密的事情.
事情過了1個月,A和小C分手了.事後小C告訴我們是她提分開的,理由是A男"不行".澎澎聽到我轉述也非常的想知道真的是"不行"嘛?哪裡"不行"?結果是 大小 軟硬 持久度 三項都不行.A後來默認...XD
Orz....這是我見過最自以為是的白痴男孩了

再來是
X女的故事
X女不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生,不過女生只要皮膚不差,五官端正,加上很愛打扮,乾乾淨淨,不會差到哪裡去
然而卻因為忌妒心強,愛比較,還加上有點不識時務,縱使真的才華洋溢(who knows),卻因為手段多,心機重,少了很多的機會可以交到真誠的朋友
做人貴在真誠,縱使本性善良 也不能忘了這點


最後是V女囉
V女非常的漂亮,是那種上電視節目的美人胚子,卻因為環境使然,沒有童心,外表看起來已經大上實際年齡8歲,但骨子裡,腦袋,卻是個道地的小阿呆,天真的以為真可以因為倚靠他人幫忙而平白致富
也因為太固執,好話聽不進,也不讀書,我不是說讀書真的可以讓妳多學到些什麼,然而良好價值觀的建立是要靠朋友及環境,師長一同給予建立的.
她在她花樣年華的20歲已經無法進步,不知道何時候可以有轉戾點?



我不會因為小阿呆的笨 而打從心底排斥他們
因為他們被定義在小阿呆的圈圈裡
反而我對他們有著更多的包容,氣過就算了
這個世界有太多不阿呆的真摯
我以微笑面對
希望大家也能如此
心情才會愉快
獻給M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