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週末的壞天氣
更是讓人想出去走走散心

這次我和小毛去老掉牙台北景點 淡水

其實4/8是協會會員大會的日子
雖然說下午要頒發優良志工獎希望大夥出席
我卻認為有人代表就好了,反正做志工也不是為了被頒獎

捷運轟隆轟隆的呼嘯~~
我討厭把時間交給public transportation的感覺
在擁擠車廂裡,與不認識的好多人一直在等待
很懊惱的

一直以來去淡水都是配合同伴走馬看花,我和小毛在逛了2個小時過後
驚覺我們才走了不到8家店家的路程,回頭還看到很清楚的老街入口XD
我們到底逛了什麼阿XD~~~
最棒的是我們買了600元的木片立體拼圖
哇哇哇哇 ㄏㄏㄏㄏㄏ~~~超黑皮超黑皮
這是我最愛的立體拼圖阿 很巧的小毛也很喜歡
這家進口大陸木片3D拼圖的店家 賣的很便宜

我們非常快樂\^o^/

沿路上其實找不到喜歡的小吃店
在陋巷中發現從來不曾注意的馬偕醫院前身以及天主堂等等人煙稀少的景點
走路走好久好累,卻甘之如飴

回程到了淡水捷運站對面被擋住店面的KOHIKAN吃點心下午茶
點了滿桌的食物   每一樣都好好吃好開心喔
自從高中和為方心情不好都會跑去KOHIKAN大吃ㄧ頓以後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和巧菲冰沙好像永遠在那邊等我一般
小毛後悔先前在街上亂吃ㄧ堆昂貴又不好吃的食物
我則是看著menu心情好的狠~~

最後胡亂逛了英專街夜市,覺得沒趣
下次的目標,是要搭船遊覽藍色公路,騎腳踏車迎著微風與欣賞野柳天然景觀的旅程
期待著吧~~

淡水行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