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一開始讀的是園藝系
到過小惠的海芋田以後,就每年都會去一趟
這一晃眼就是7年
真正採過海芋也只採了2次
但是那一望無際的風景總是讓人心神嚮往

這次我還跟小毛還有小妞妞到了陽明公園

大學讀了4年的文化,不知道原來陽明山花季是在這一帶
也未曾徒步走過,對於陽明山上的一切所知甚少
除了校園裡面,以及幾間週遭的店家以外,永公路上的櫻花塞滿了我的大學生涯
傳說的後山夜景,擎天崗,冷水坑,對我來說都是下一個可以遊樂的好去處

在週一下午,天色陰,傍晚飄了點毛毛雨
我和小妞,毛 很愜意的到花季公園散步,照相

噴泉營造出不錯的美景
花鐘前面稀少的人潮讓我門照了很棒的相

後來趕在天黑前,下了海芋田
小惠告訴我說,現在天氣的關係,以前不用水栽的田地,現在我們要穿著沼澤衣,走入畦裡
每一步都必須費勁使力把腳從泥巴裡拔出來,境涵小舖今年有了不一樣的風景
妞妞很無聊的看著我們拔海芋
未免小妞無聊,我把小妞帶出提籃外,讓牠走在埂上,哪知道阿呆小妞想要我抱,一回頭不小心就掉入泥巴水中,好險我ㄧ把救了牠,不至於太骯髒

隨後喝了點非常不賴的花茶以及蜂蜜鬆餅

慢慢的晃蕩跺下山

平淡的旅程有平凡滿足的美感

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