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e脖子上的小草莓被Sean開了小玩笑
原來吻痕叫做love bites
好好聽的名稱喔
感覺是過去,年輕的時光 才會出現的痕跡

印象到現在還很深刻的是
高中讀永平高中,學校另一半是國中部的孩子
問題學生特多,也讓學校的色彩不一樣,活潑了起來
某次看到一個小國中女生
很特異的高興大叫"耶~~我是草莓女王"
一看她!!!果然是草莓女王耶XD
她的脖子上圍了一圈的草莓,變成瘀血的項鍊
哀~~死孩子

另外,人就是想不開
才會在網路上search舊情人的名字
然後我發現aga和小他6歲的小女朋友
大概再11 12月的時候在一起?
戀情因為在校外同住而持續加溫
雖然那是世界的另一邊
還是覺得有一咪咪點點點

小毛開車行走著北縣的道路
我們經過了我曾經很熟稔的道路
過去的足跡似乎一點也留不下任何痕跡
像是夢,我有點懷疑是否真正活過那段,那條路的日子
緩慢駛過浮洲橋 沒有離別或是特殊的感受
我想過去的那部份 真正的從我這裡,與記憶有了無法跨越的斷層
我甚至無法記得很多很多的心悸 依稀的感覺也蕩然無存
原來離開了 其實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難那麼複雜
我覺得我現在好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