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閒晃 和小毛
到了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
還有華西街
晃來晃去~~cool
福和橋下跳蚤市場擺放的東西
像是從路上拾荒老婆婆和老公公的車子上把東西洗淨後的產物
成堆的不甚乾淨衣物,堆放在塑膠帆布上面成個小山
還有很多看起來不能用的小東西 像是手機 喇叭音響等等
當然還有一些可能是從工地幹來的羅賴把起子之類的
陳年的雕塑品,畫作也在買賣的攤子內
跳蚤市場好大好大,很多人穿梭其中呢
在正橋下的地方有些園藝攤販
比起建國花市來就一點看頭也沒有
我買了兩株矮香柏,就是防蚊樹
香香的聞起來好棒!重點就是多多每次一到晚上就被咬的亂七八糟
牠又拿那些蚊子沒輒,我也是啦XD 我討厭蚊子
晚上都會跑去多多旁邊幫牠打蚊子囉
放在家裡,效果也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不小心擺在角落,就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情
綠色美麗的矮柏樹,變成黃黃的慘綠:S
都是因為忘記膠水啦~~這幾天我很辛勤的澆水
希望牠可以起死回生 拜託拜託!!
除此之外,外面賣的盆栽的土用的都好少好少喔
真奇怪 是我自己水土保持沒做好嘛?總覺得土變的剩下60%
實在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