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法官自己沒有被偷拍過,所以覺得像這樣子找到的罪犯也是輕罪,不需
  發給搜索令』

就像小毛說的,那些偷看偷拍的偷窺狂,就是有很大的可能會因為屢次沒有被抓到,而在未來的某一天犯下了強姦的罪行!!

I TOTALLY AGREE!!

我不理解,我媽可以因為那個被寵壞、溺愛的男孩(That spoiled, sheltered boy)打電話、動用相關的人情壓力,讓我弟可以在過年後的3月初去當兵(有差嗎?!過年期間當兵才爽阿,呆耶~~)

而,

對於想要找出壞人、或是施加壓力,讓案情可以水落石出的意願,一點也沒有?!

@#$%^&*,我如是強烈的認為!

誰知道下一個受害的誰或是誰,是不是我們縱容下的受害者?!

如果一點力都沒有盡,怎麼會對得起自己的心?!

情,是最難還的債務。這些的那些,應該要知道阿?!
People, which are old enough, are supposed to know the basic rules.

在縱容的保護下,還能奢望什麼?!


無奈,
from home to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