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很生氣
?!

好生氣喔 吼吼吼吼吼~~~~!!!

為什麼要過年了我還要很生氣?!

雖然過不過年都是一樣 所有的事情不會因為過年有什麼改變

所有的華人開始變得頹痞

ys(化名,^^a)所述(以下為節錄再節錄)

ys在雜誌上看到一段有趣的文章,內容大致是…..

  「華人的農曆新年在過了陽曆元旦一個多月後

帶領世界上所有的華人一起認真倒數

        這個神奇的時刻讓大夥忙著嫁娶、搬家、計畫旅遊活動、聚會

無論如何,所有的行程都以農曆新年為準

大家集體失憶的忘記二月的日期,以大年初幾過活

而且每家子都要大掃除」

  ys補充大家都要搶買車票回家過年

然而

我發現我得了過年歌曲症候群XD

往往在還沒發現農曆年要到了的時候

就被各式店家放的唱不爛的新年歌曲

跟著中國娃娃搖頭晃腦

影響的非常徹底

 

農曆年搞的大家 好像一定要擠在同間屋子裡 一起,才算熱鬧

然後過著 吃飽睡 睡飽吃 踩街花錢 牌桌游泳 生活

太糜爛了~~

過日子才是重要阿!!

(所以現在就可以把為了過年買的糖果餅乾吃光光阿~~)

 

更生氣的事情,是無法自己掌握的事情

在習俗以外,其他的呢?!

我無法理解、那些這些的沒有道理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