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隔那麼久才再來寫的原因是,上次寫一半 pixnet當了 靠~~文章沒存耶 氣氣氣)
(緒...)

司馬庫斯晚上是寒冷的,山上的冷泉水在熾熱的中午讓人心曠神怡
到了隔天早上更冷,我卻想把熱水壺的水和泉水混一混來洗臉(其實我也就是這麼搞了XD)
加上前晚無法好好入眠...我們住的斯馬庫斯民宿真是頂級糟糕XD
想不到山上寧靜的村莊+阿公阿媽與不管事的爸媽+打不死臭小鬼
竟成為不可抹滅的生氣夢靨....
不到晚上10點 住在右手隔壁間的4個大男生 酣聲此起彼落
只有薄薄一層木板隔間的窄小木屋 與滿間塵埃的混色怪異棉被
讓小毛無法停止打噴嚏,我則是不斷盤算要拿車上的毛毯下來
然而在夜晚低溫的威脅下 人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我們墊著與蓋著不甚清潔的墊被與棉被 這些負責保暖的寢具在卡通泛黃圖案與脫線布料下 襯托著一個慘~~
(甚至懷疑她們有無洗過棉被套,曬過棉被心?!)

惡魔小鬼 (因為生性太邪惡,無法清楚被辨別到底是男是女?! 我想 惡魔是雌雄同體的吧?!) 不斷來回奔跑 從廁所蹲式馬桶的水開始踩起,踏著一個一個濕搭搭的腳印 往返民宿水泥地板,然後衝到阿公阿媽房間用力拍打木頭門板
我想,不想承認那個小孩的血親們,應該正矇著棉被摀著耳朵裝死吧?!
窄小的空間漂來陣陣長壽煙味(怒:( 吼吼吼~~這裡不是無煙社區嘛?!)
然而毛哩的提醒讓我原諒了他 阿公壓力實在太大了!!
這惡魔小鬼無情的尖叫哭喊,興奮的拍打木門 一定讓阿公反覆思索回去要找乩童幫忙收驚或是作法的事情吧!?
還有還有 住在對面小鬼隔壁的鄰居無法忍受小孩的吵鬧
無預警的用力拍打小鬼房間與他們房間的中間薄木板表示抗議
卻讓我每次都被ㄘㄨㄚ\到一大下 每拍一次木板的巨大聲響讓人心驚 木板的震動 傳到我們這邊睡覺的木頭地板 感覺身體麻麻的唷~


好真實好真實~~這一切的一切就像發生在我們隔壁間...熟不知該小鬼是住在對面的
滿腔怒火與惺忪的雙眼,在莫名約2點多的某刻 因為小鬼無來由的頓時無聲回歸平靜,身心終能得到安歇
我想上帝真的是保佑我們的,小鬼大概被煙抽完的阿公失控的悶死了吧~~
再會了~~下輩子要當好小孩唷~~揪揪(kiss)~~
好開心阿:D:D:D:D
p.s我相當懷疑男生都是豬嘛?!這種震耳欲聾的聲響 竟然無法驚醒隔壁4隻小豬
當然我左手邊的豬先生 似乎一樣沒有受到那麼大的干擾~~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