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緒....) 

隔天一早不到5點鐘... 
"喝哈!!起床了起床了~~ 動作快點 我們去爬神木吧" 
"對阿 趕快去吃早餐吧~~然後爬完神木快回來 要4 5小時耶!!"
 
(登登~~亮!!)"早餐"~~~
聽到這個我趕緊爬起來 因為7點早餐就收了~~ 
囧~~這怎麼適合我的懶惰習性阿~~不過入境只能隨俗了(煙) 
搖了搖豬先生 哪知道頂著豬小鼻的林老大呼弄說了聲"喔" 躺著等元神回來合體.. 
美味早餐的幻想圖片支持著睡不到3小時的我 
"走啦~~我們吃早餐啦 等下就沒早餐了~~" 
(豬先生很努力的爬起來 心底盤算要去爬神木區...) 

然後我們跺著腳步,看到了小惡魔(你真的是惡魔 怎麼又復生的?)
我走到惡魔小鬼前說"蝦?逆龍抹愛睏喔?蛤~?蛤~?" 
林恩毛先生說我虧小孩不道德一直哈哈笑 他根本不了解~~亨~~
(於是我得到了現世報...我的眼鏡,眼鏡咧?掉在半路卻因頭腦混沌怎麼找,怎麼看也看不到 不過,在吃過豐盛早餐回復元氣以後 眼鏡焦糖色的身影在綠地上顯得身形異常清晰) 

然後然後我滾回灰塵棉被裡面說要補眠,
想到神木群要來回走 4 5小時 就要我的命
昨晚濫眠的我是不可能想去走神木的

補元氣到10點...
熾熱的太陽曬醒我們,灰塵飛揚在從紗窗射進來的光暈中
滿身大汗的我們起來為了一賭思立富瀑布的風采
在歷經1個半小時的探險過程後,我們吸收相當多的芬多精 與無緣瀑布的相見想望告別
(奇怪?!地圖上不是說走30分鐘就可以到嘛?!) 
後來拿了相片給部落的man女孩看了一下
她說我們走錯了 再往下走是到她們釣魚抓魚的地方 那邊是捷徑!! XD~~
路標都沒有~~太濫了吧 要是隨便一個人掉落到深淵 怎麼辦呢?
可不是玩笑話!! 

回到餐廳 不甘願的吃著好吃的午餐,睡眠不足的我腦頓頓
兜來兜去買不到前晚教會同胞說的美味高山高麗菜
(一定是被阿媽遊覽車軍團搶購一空的!!) 
晃到美其名的旅遊服務中心 見到昨晚教會中大夥不斷提到 唯一的研究生--黑髮飄逸,頭戴粉色珍珠髮箍男孩
於是我和他談到昨天提到議題的疑惑 
(昨晚教會播放了紀錄片 說明了司馬庫斯向政府爭取設置正式小學以及正式師資的過程) 

我覺得很無法體會 不同的價值觀與心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